甜美的聲音 衝動的慾望來自於一通電話--.jpg

話說有時上班在公司執勤是很正常的事,當然在徵信業裡也不例外,對於電話接聽的業務更是枯燥乏味而無聊,因為不是接聽案子進來,不然可能就是聽到抱怨或陳述...

透過免付費的電話專線,為許多客戶打進來一一解答。

可是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...

一通電話突然響了....
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喂~您好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喂~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喂~請問... (這本來是要接  請問有什麼事我可以幫您效勞的嗎?)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喂~可以幫你口交嗎? 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幫我口交????       ← (傻眼、錯愕)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對阿~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小姐~妳打那裡阿??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我打給你阿          ←  這回答真妙  (-.-)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打給我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對阿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我們這邊是公司內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我知道阿
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我們現在還在上班內~不好意思  (其實我們同事想跟她說  妳要有事半夜歡迎打來--)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陪我聊一下啦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沒有辦法內~因為我們這個是業務線啦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不行啦~~~不好意思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拜託啦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阿不然妳讓我回答一個問題就好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好~你趕快厚~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妳的大不大~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阿...我的很小~不好意思厚~
對方某位女性客戶:那你的毛多不多 
本公司的專業接聽:厚~拜拜
(掛電話~~~)
 
不過沒多久~~又來一通....
又是剛那個女性打來的   = =



 
第二段我就不把白話弄出來了~~~


OS:事後想想...真想留她的電話  =O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